山风为岚

【ao3扫文】

文名April 27th,数字18665686

杰森十五岁在4月27日这一天死去,被埋在六英尺深的地下。复活,二十四岁时与迪克恋爱。迪克怀孕了,怀孕会耽误义警工作,迪克对着杰森大发雷霆,在经历了几天的尖叫后,杰森大喊着不想要孩子就不要了。迪克一气之下提出分手。几天后,杰森收到凯莉的短信:迪克真的和你分手了么……然后,杰森又收到达米安的短信,告诉他迪克有虽然有新的恋人凯莉,但是还留着孩子,让杰森做些什么。杰森决定去找迪克,挽回迪克。之后,迪克原谅了他,两人复合。迪克生下了孩子,杰森看着孩子激动得热泪盈眶。他们给孩子取名查理。孩子长得像迪克,不像杰森。原文如下——

尽管如此,尽管查理看起来一点也不像杰森,杰森用爱抚养他,并尽可能地对他表达爱意。杰森第一眼看到他的儿子就爱上了他。

当查理说出第一个词时,杰森哭了。

当查理的牙齿开始长出来的时候,杰森不得不离开房间。他甚至让乳牙在拇指上停留了一段时间,但当查理开始咬人的时候,杰森不得不拒绝他,尽管拒绝他的孩子任何事情都会伤害他的心。

杰森怀疑孩子是迪克与凯莉的,但是又非常爱查理,原文如下——

他真的配不上迪克吗?迪克把他留在身边只是为了扮演查理的另一个父母吗?查理真的是杰森的孩子吗?杰森立刻决定,不管查理在生理上是不是他的,他都会把查理当成自己的儿子。

杰森因迷茫与痛苦常常喝醉酒。

有一天,杰森在喝醉酒后,对迪克说出了心里话——

我敢打赌--我敢打赌,查理是他的孩子,是吗?你只是--你只是在利用我!”杰森不小心打翻了他的杯子。苏格兰威士忌洒了一桌子,杰森想站起来,踉踉跄跄。“我恨他,”他咆哮道讨厌他。查理是我的

迪克感觉自己受到了侮辱,带着孩子离开了家,并留言杰森不要来找他和孩子。

杰森在迪克走后非常伤心,酗酒更严重了。达米安开解杰森,杰森决定戒酒。有一天,大米告诉杰森,迪克给查理改名了,叫凯利,杰森不说话,默默地伤心。杰森从大米那里知道了迪克和孩子的住处,一年后,他鼓足勇气找迪克请求复合,迪克把他赶走了,甚至不让杰森见孩子,杰森回家后就哭了。

杰森非常想见孩子,大米告诉杰森,迪克每隔几个月都会让查理在韦恩庄园过周末,杰森求大米让他看看孩子,大米答应了,杰森激动极了,他终于能看看孩子了,原文如下——

每隔几个月,迪克就会允许查理在达米安家过周末,杰森每次都会来几个小时。

对杰森来说,那些时间是他活着的全部。杰森第一次来的时候,查理哭了。四岁的时候,Jason意识到他错过了孩子多少生命。他也哭了起来,父子二人很难停下来。

就在查理停止对着杰森的衬衫哭泣时,他们的几个小时结束了。达米安试图给他们尽可能多的时间,但他怀疑迪克会在周末的某个时候过来看看他们。

杰森不停地告诉查理,他是多么爱他,查理成长了多少,他是多么希望能看到查理微笑和欢笑。杰森不得不离开时,查理哭得更厉害了。

杰森答应回来,他答应每周给查理写信。查理一开始是为了回复杰森的信而画画的。它们大多是杰森和查理遛狗,或在公园玩耍,或看日落的照片。当达米安递给杰森这些照片时,杰森忍不住把自己关起来,哭了起来。

后来,迪克知道了杰森见孩子的事情,对杰森很反感,甚至不然杰森和孩子在父亲节团聚,杰森很伤心。他告诉大米,迪克以后就有新的恋人了,孩子也会有新的父亲爱着他。大米揍了杰森,对杰森大喊大叫——

“闭嘴,”达米安咆哮道。“如果查尔斯不是你的孩子,他就不会是查尔斯。你总是嫉妒格雷森的“健身房伙伴”?他只是格雷森的朋友。我撒谎说格雷森在和他约会。我想让你在为时已晚之前行动起来。托德,你为什么这么笨,甚至不知道格雷森和你在一起很开心?

杰森明白了,原来迪克一直没有爱过别人。可是现在迪克已经恨着他了。大米劝杰森去找迪克和孩子,不要放弃。杰森去了,迪克同意杰森带孩子出去玩,只是不要给凯利吃糖,杰森答应了。路上查理很想吃糖,杰森忍不住买给孩子了,然后被迪克看到了,迪克就要带孩子走。原文如下——

迪克简短地问:“我说凯利八点以后不允许吃糖果,你没听我说吗?”

“就一次,迪克,”杰森说。“我很少见到他,我只是想宠爱他--”

“他会养成知道你宠坏他的习惯,每次他想要什么东西的时候,他就会一直来找你!”迪克嘶嘶地说。他摇摇头。“你知道吗?算了吧。凯莉,我们回家吧

“但是爸爸!爸爸和我要去达米叔叔家!”

“我知道,但是我们正在改变计划。你明天要去看医生,我忘了

“我带他去,”杰森提议。“这没什么大不了的。”

迪克怒视着他。他紧闭双唇。“我没有把你列为凯利的监护人之一。”

杰森盯着他看了一会儿。他使劲吞咽。“哦。”他慢慢地放开了查理的手。“嗯,我想那也没办法了。”

“爸爸…?”查理问,盯着杰森睁大了眼睛,迪克抓住他现在空出来的手。“我们不去……?”

“今天不行,巴德,”杰森说。“你爸爸已经有计划了。必须保持健康,对吗

查理开始流泪。

“来吧,凯利,”迪克轻声说。“我们走吧。这么晚了,外面不安全。

杰森看着,当迪克那天第二次领着儿子离开他的时候,他的心在胸膛里越来越低。杰森真诚地希望,当他那天早上醒来时,他真的又被埋在了六英尺深的地下。也许这次他会窒息而死。

查理不停地回头看着杰森。杰森只是给了他一个悲伤的微笑,挥了挥手。

文章下半段,迪克原谅了杰森,一家人重归于好。但是文中的杰森非常惨,在被迪克发现他偷偷见孩子后,就处处阻挠,原文里杰森每次只能见孩子几个小时,大约一年五六次。,就这样持续了四年,杰森一度觉得生不如死。

“如果我死了,那只是第一次的重演。”——杰森。

“我是他(查理)生命中某个缺席的人物,Wing。他见我的总次数相当于他一个星期见你的次数。我知道,我在他的生活中并不固定。我知道我要做什么,也知道这会对他产生怎样的影响。”——杰森对迪克

“如果我是你,我会很高兴的,”杰森轻声说。“我就不用每隔几个月就敲你的门乞求见查理了。”——杰森对迪克

“我只是在想……如果我没有起死回生,也许事情会更好。”——杰森

杰森看着,当迪克那天第二次领着儿子离开他的时候,他的心在胸膛里越来越低。杰森真诚地希望,当他那天早上醒来时,他真的又被埋在了六英尺深的地下。也许这次他会窒息而死。

结局是,杰森看着迪克和孩子,感到非常高兴,非常幸福。

路过的同好,有没有结局时杰森看着爱人和孩子很幸福的文推荐一下呀



评论(1)

热度(5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