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风为岚

【ao3看文】Delicate作者MarquiseDesaad(二)

  原文节选——

  杰森突然看到星星,因为有什么东西冲击了他的头部。他蜷缩着跪倒在地,设法用他那只好的手抓住自己,然后脸朝下--先是掉进泥土里,不料第二拳击中了他的肋骨。他又听到了骨头的嘎吱声,他突然仰面躺在地上,挣扎着呼吸,喉咙和鲜血哽住了。他迷迷糊糊地抬起头,试图透过模糊的视线眨眨眼睛,只辨认出一团无定形的蓝色和红色在他头顶盘旋。

       超人克拉克杰森结结巴巴地说,希望用他的真名来说服他。“不要这样做。你不会想这么做的……求你了

他得到的唯一反应是手在他身上的感觉,撕掉了他的皮夹克和盔甲,就像撕掉了纸巾一样。他的视线足够清晰,杰森设法抬头看到超人的脸,看到另一个人的表情,他几乎退缩了--他的表情扭曲成了某种丑陋的东西。怪诞。他的冰蓝色的眼睛睁得大大的,疯狂,他的嘴唇缩回成一种野性的冷笑。这几乎让他想起了他过去的一个相似的场景…一个白脸绿发的小丑,疯狂地笑着,他在杰森身边徘徊,拿着一根撬棍…

        “不!”杰森奋力反击,又滚又踢,用他仅存的一只好手用尽全身力气挥拳,但当超人抓住他的肩膀时,他很快就被制服了。

        “啊!”杰森大叫一声,但超人接着对着杰森的胸口打了一拳,让他听到骨头的嘎吱声,接着又对着他的肚子打了一拳,让他吐血。

        ……

  在那之后他一定昏过去了。

        当他苏醒过来时,超人又在他体内,以一种残酷的节奏再次x他。这次速度更快,杰森脸朝下趴着,一只手支撑着臀部,另一只手纠结在头发上,超人把他的脸按在泥土里。杰森闭上眼睛哭了……

评论(1)

热度(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