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风为岚

【ao3看文】Delicate作者MarquiseDesaad(八)

  自从超人受花粉影响强☁️🌧️了杰森,蝙蝠家就尽可能地不让杰森与超人见面,但是杰森不顾阻拦,坚决去大都会见超人。原文如下——

  他从一直坐着的椅子上站起来,向门口走去。此时他还能走路,只有轻微的疼痛。蒂姆跟在后面,但当杰森没有回到自己的房间时,他开始警觉起来。


“你去哪儿?”蒂姆挡住了去路。


“我要走了。”杰森绕过他,慢慢地下楼,打算朝车库走去。他整天都在想这件事,终于做出了决定。加上布鲁斯,尤其是阿尔弗雷德已经有事,现在是逃跑的好时机。他只要说服蒂姆不要和他打架就行了。


“离开?”蒂姆一脸震惊。“你不能,杰森。这不安全和超人仍在处理花粉的影响


那是另一件事。得到这些信息就像拔牙一样困难,但他已经推断出克拉克在他们会面后被释放了。他不知道神奇女侠做了什么(杰森猜这可能涉及到她的真理套索的使用),但这很可能是蝙蝠专横监督的原因。


杰森不理蒂姆。尽管蒂姆一直在徘徊,他还是走下楼梯,然后朝房子的尽头走去,阿尔弗雷德在那里放了几辆车跑腿。蒂姆一直跟着。Jason希望一旦他开车就不会打架,因为他仍然没有任何条件赢蒂姆。


当蒂姆伸手去拿一辆宾利车的车门时,他终于抓住了自己的手腕。“没有。你现在的处境都是因为我。我不能让你再次受到伤害

  “我告诉过你,这不是你的错。我选择把自己放在你和超人之间。我承受着后果,但我需要以自己的方式承受。不是布鲁斯的,也不是你的


他猛地挣脱了蒂姆的手腕。


蒂姆摆好架势。“我不想和你打架,但我不能让你这么做。”


“你会的。”杰森试着放松自己的姿势--试着缓解肌肉恢复中的紧张,让这看起来不像是一场对抗,更像是一场对话。甚至是忏悔:“阿尔弗雷德早些时候告诉我,我一直在惩罚自己。假装这一切都会过去。布鲁斯把我留在这里,不管他是不是故意的,感觉就像是一种惩罚。这适用于克拉克也是。我们因为一些我们无法控制的事情而受到惩罚。我不想再那样了


“你留在这里是为了帮助你,”蒂姆坚持说。“这从来不是惩罚,杰森。”


“如果这不是惩罚,那么你会违背我的意愿把我留在这里吗?这有什么不同吗?”


“这不一样。你知道这是不一样的。”


“它不是。”感觉和杰森不一样。“除非你要攻击我,强迫我留下,否则我就走。”


提姆眨了眨眼。“我不打算攻击你


“那好吧。”詹森走过去打开车门。

  这次蒂姆没有阻止他,但他说:“你知道,我能黑进那辆车。”


“那就把车黑了。”杰森上车,从阿尔弗雷德存放钥匙的地方把钥匙拿了出来。他转动点火开关,开车走了。


他从后视镜里看到蒂姆跑回庄园。沿路走了几里路,身后出现了一个骑着摩托车的身影。杰森让蒂姆跟着他进入高谭市到他的安全屋。毕竟,这不是逃跑或躲藏的问题。是关于拿回一些从他那里拿走的东西。他无法控制自己对克拉克的感觉,但他可以控制自己如何处理这件事。


他会低调几天,以确保布鲁斯和其他人不会再缠着他,但有一件事是肯定的:当他准备好了,他就会回到大都会。

评论(4)

热度(3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