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风为岚

【ao3看文】I'll Look After You

  作者LadybugDreamer

  abo背景。十五岁的彼得在大街上被九头蛇抓去,供xx期的冬日战士泄yu,后来生下一个女儿。彼得和巴基都忘记了彼此。

  ……“长官,”彼得低声说,士兵把他推进一张薄薄的小床上。 请 他呜咽着,因为他害怕,他害怕的头脑没有办法避免让一些恳求溜出来。他知道将要发生什么,从被带出街道的那一刻起,他就在为自己的痛苦做准备。但是,即使他努力让自己做好准备,也不能阻止他对即将到来的痛苦的恐惧。“请,先生。”我需要你松开我的手臂。

  士兵没有说话,只是轻轻地哼了一声,彼得不知道他是否扯平了 有才能的 戴着面具说话。但他用俄语说了些彼得听不懂的话。“奥斯塔,”他坚定地说。声音低沉,但他的声音很低沉,彼得没有从中得到丝毫安慰。“Ne dvigaytes'。”

  “先生......”彼得呜咽着,向士兵身后看去,只见那个俄国人已经离开了他们。“先生,拜托,我不...”

  “TyBoish‘sya”士兵停了一会儿,低头看着彼得,把头歪向一边。“ostavaysya nepodvizhnym”

  ……但当士兵的腹股沟抵住Peter的胯部时,他意识到自己完全进入了他的身体,他开始感觉到了。他开始恐慌,因为他试图鞭打。“不,”他呜咽着说,“不,我不想这样。我要你退出。求你别说了”他试着变得成熟,他试着用坚定的,可以理解的声音说他有多么不想要。

  但一切开始被他自己的呜咽和哭声淹没。因为士兵开始使用彼得。他被困住了,他们俩都无能为力。

  彼得看着士兵蔚蓝色的眼睛,默默地恳求他。泪水很快从他的眼睛里滑落,他的视线变得模糊。他下面的帆布床开始被咸咸的眼泪浸湿。在他下面,彼得不确定他是否leaking slick,或者他是否开始流血。滑行变得容易了一些,虽然还是很疼。彼得祈祷他没有流血。

  欧米茄试图让阿尔法停下来,轻轻地抽泣着,说着请,从他的眼睛开始。士兵一定感觉到了什么。他一定是稍微冲破了迷雾,因为他把彼得的头推到一边,闭上了自己的眼睛。

  虽然他停不下来,但他不想看到彼得的脸。这让彼得为他们俩心痛。是的,士兵违背他的意愿向他发情,但他别无选择。它们都被用来做自己的身体。士兵被迫参战。他甚至失去了一条腿。彼得被用来缓解阿尔法在他们的常规中的xing狂热。

  当他的结突然打开时,阿尔法还说了一件事。[ Pozhaluysta,prostite menya ]

  ……他们都不知道他们在九头蛇做了什么。他不记得强🌧️他的人是谁。他认识他。但现在这就像一个遥远的梦,他不知道那是谁。街上的某个人?他认识的人?复仇者中有人认识他吗?他对彼得有意见吗?他对彼得的家人有意见吗?特别是托尼·斯塔克?

  “他对你说了什么?”旺达问。

  “pozzhaluysta,prostitetemenya。”他只记得他说过这句话。他不会说俄语。但他希望旺达能理解。

  她困惑地看着他。“请原谅我?”她问。“他用俄语请求你原谅他?”……

  “所以这份爱,嗯嗯嗯嗯,”彼得一边摇晃着他四个月大的女儿萝拉一边唱着。他自己也刚从噩梦中醒来 memory. 似乎萝拉也是这样醒来的。四个月前,他生下了萝拉。九个月前他被🌧️打结。他担心罗拉长大后他会告诉她什么。她只有四个月大,但总有一天她会长大,她会想知道她的父亲是谁。

  虽然他很高兴有萝拉,但他也担心未来。

  当萝拉决定不下去的时候,尽管已经是凌晨五点了,他还是绕着院子走了一圈。他继续摇晃着,把罗拉抱在胸前,他继续哼着轻柔的迪斯尼歌曲。“妈妈来了,萝拉……你很安全。”他不知道是什么让她醒过来。当她的尿布没湿,她不想喂奶的时候。但他怀疑她是不是做了噩梦。婴儿会做噩梦吗?

  萝拉睡着后,他回到院子里,只穿着薄法兰绒短裤和运动胸罩。当他进入一楼的大院,他看到史蒂夫和另一个人。这个男人很高,他有长长的黑发挽成一个发髻,还有他的眼睛。他的眼睛里有些东西彼得很熟悉,他不明白。“哦,皮特,”史蒂夫说,他走向电梯,与高大的阿尔法。他对着怀里熟睡的婴儿微笑。他是彼得的朋友,也是萝拉的叔叔,但现在Omega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史蒂夫的朋友身上。他看起来很眼熟,但似乎不认识彼得。他左手戴着手套,身体其他部位穿着一件奇怪的皮夹克。

  “这是谁?”彼得看着那个深色头发的高个子,轻声问道。“这是巴基,”史蒂夫轻声说,“他是我的一个老朋友。托尼允许他暂时住在我这层彼得点点头。过去几个月大家都压力很大。人们一直在暗中斗争。彼得已经学会了如何为人父母。也许巴基在附近彼得不知道。

  “嗨,巴基”彼得说“我是彼得”。巴基朝他点了点头。

  他看起来很眼熟。他只是不明白为什么。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