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风为岚

【ao3看文】Aconitum (The mourning widow)

  作者springfield0773

  abo背景,大米是omega。大米十三岁时发热,十七岁的小乔被大米吸引了,小乔🌧️了大米,大米控制不住地呜呜着阿拉伯语,两个人度过了发热期,大米要求小乔不能标记,小乔答应了,大米和小乔发现,他们之间可以随意诱导伴侣发热,这种情况极其罕见,他们是命中注定的伴侣。此后每一年,小乔都陪着大米度过发热期。小乔一直认定大米是他属于他的,是他命中注定的爱人,钢铁男孩抱着强烈的希望,总有一天欧米茄会停止这样说,并允许他提出自己的合法要求,所以他耐心地等待着,甚至没有抱怨过。每个人都确信他们属于彼此,命中注定的一对。他很确定达米安是他的。大米却不这样想,氪星人的寿命远比普通人要长,自己终究要先离开,留下小乔一人孤独地生活下去,小乔就太惨了,况且小乔一开始是被自己吸引的,发热期的自己把小乔拖进了欲海,如果不是因为这样,小乔会遇到更好的人。正是出于这些理由,在家人们都以为他们是情侣时,大米坚决否认了。除此之外,大米不许小乔亲他,咬他,不许小乔标记他,🌧️的时候必须戴t,🌧️完以后必须吃避x药,对于这一切,小乔全都做到了。

  然后,大米去找沙赞度过了发热期。沙赞真心喜欢大米,在明知道大米不喜欢自己的情况下,抱着大米亲,对大米说“一刻也不能等了,我的爱人”,“我的荡x”,“命中注定要和我在一起……你最好和我在一起”,“你体内冲满了我的种子”,沙赞一下一下地咬着大米,同时用手刺激大米,大米控制不住地发抖,哭了,发出顺从的信息素,沙赞正准备咬上大米的脖子,小乔来了,“I.will.kill.you.Batson”

  大米拦下了小乔,让沙赞走。小乔把大米抱在空中,接下来小乔和大米的对话难以描述,原文如下——

  “怎么了?乔纳森的手立刻变得更硬了,蓝眼睛又一次怒火中烧。你还在问我怎么了达米安你为什么和那家伙在一起?

  “为什么我不能和巴特森在一起?”

  “你!……”呃……为什么你说……我知道你让别人背着我🌧️你……我讨厌这样,但我认为至少,这只是一种快乐。因为你从不和他们约会!为什么是现在?为什么是他你爱他吗

  我不明白这跟你有什么关系,肯特.”

  “再叫我肯特,我就扔下你。”

  “你不会的即使你这样做了,你也会在我落地之前抓住我。如果这能让你感觉好点,那就去做吧,看看我是否会发牢骚。”

  在他们的高度,空气应该是稀薄的,但相反,它是厚的强度和愤怒。氪星人脸上的表情总有一天会把许多成年人吓得屁滚尿流,然而在这只小鸟面前,它被当作一只不高兴的小狗。

  至少回答我。有那么一会儿,达米安曾考虑过助长这种误解,这样乔恩就可以放弃他,继续生活,把自己扮成混蛋。

  但是他又犯了一个错误,把目光锁定在乔恩的眼睛上。那双悲伤的蓝眼睛看着他,仿佛脚下的世界根本不存在,绝望对他来说一目了然,就像琼恩把他的心放在盘子里一样。即使是建筑物和街道刺眼的灯光也照不到他们,还有他们通常伴随的忙碌的噪音。感觉就像只有他们,只是为了彼此而存在。没有偏见,没有创伤,没有忧虑。他的心又怦怦直跳,这次不是乔恩的错。

  达米安叹了口气,让步了:毕竟,说到这个特别的农家男孩,时间有限。

  “这只是他帮我的一个忙的报酬。”

  “哦……”乔恩的表情几乎立刻缓和下来,他看起来有点目瞪口呆,但没能及时掩盖他那小小的嘴唇,很可爱。

  “但是,你不应该仅仅因为这个就和他约会。”为什么不呢?如果你不插嘴的话,我可以为自己完成工作,还有免费的食物,免费的电影之夜。达米安发现胸口的疼痛开始一点一点减轻,这让他松了一口气。目前,他决定先集中精力平息。

  “不要假装你不知道他对你的感觉。沙赞不是那种随便和人上床的人”

  “你的意思是他不像我是个荡x。”

  “那不是-”

  “没事。反正我也不否认。此外,你为什么在这里?我以为你至少几天内不会回来?”

  出于某种原因,人们希望他们俩像已经结婚一样生活,包括确切地知道彼此的日程安排和工作。乔恩希望他们会,所以他从来没有忘记告诉达米安他现在和即将到来的计划,而达米安坚持要保密。尽管他不介意检查另一个。

  “这是时间旅行,我可以在任何我选择的时间回来。但事实证明,问题并不是一个问题,一旦人们意识到他们可以通过对话来消除误解,而不是挑起一场星际战争”……

  大米得到一个神话传说中的海螺,可以切断爱人之间的纽带,大米

把故事告诉小乔,告诉他,我们应该分开,你会遇见更好的人blabla,小乔暴走了——

  “你还好吗?”这个声音唤起了他漫不经心的思绪,他抬起头,大吃一惊。琼恩站在他面前,除了一条毛巾遮住x外,什么也没有,一条毛巾盖在他仍然湿漉漉的头上。一些没能挂在他发梢上的水滴落了下来,沿着他的腹肌流淌,然后随着它们融入下面的毛巾而消失。这种行为在他们之间并不反常,但达米安还是忍不住狼吞虎咽。感谢上帝,乔恩决定跪下来,平视他们的眼睛。

  “嘿,我打扰了你的夜晚,你还在生气吗?”很明显,乔恩不想把这当成“约会”。

  “没有。”达米安谨慎地说,还不知道该怎么把这些话说出来。

  “好吧,我洗耳恭听。”阿尔法抓住他的双手放在头上,默默地让达米安帮他擦干头发。达米安照办了,就像往常一样,但这次他反驳了乔恩应该用烘干机的抱怨。

  他慢慢地告诉乔恩希腊神话中那个人的故事,对方的反应隐藏在房间的黑暗中,但达米安也不急于知道乔恩做的是什么样的鬼脸。他脑袋的一部分在对他大喊大叫,说他应该通过某种间接的通信方式这样做,比如通讯线路,而他离超级星球至少有半个星球远。也许这是最合乎逻辑的做法,但是当谈到某个外星人时,达米安并没有太依赖他的头脑。这就是他的下场。

  “你为什么告诉我这些?”他甚至还没讲到故事的结尾,乔恩陌生的冰冷声音阻止了他。他的手也绷紧了。达米安可以闻到空气中的气味,这种气味让他脊背发凉。

  他面前的阿尔法变得非常非常不安。

  但他不会退缩。

  “故事里的海螺壳,我有它。”幸运的是,先躲开了这里。

  “你为什么要有它?你……你没病,不是吗?”琼恩抬头看着他,当他看到高个子眼中充满恐惧时。他用x光透视法来观察达米安,可能是逐个DNA检查他的DNA。

  “没有。”不……我很好,我很健康。

  说着,氪星人总算松了口气,但是他在空气中的信息素并没有消失。

  你真的吓死我了。但如果是这样,那你为什么--

  “让我们打/破/束/缚乔恩。”

  他不知道在那之后他们在沉默中呆了多久,但感觉就像几天而不是几秒钟,但还是不够长。

  “……什么?”琼恩没有眨一下眼睛,达米安也没有让他们的目光相遇。

  你有超级听力,你听说了。我说我们应该打破这种所谓命中注定的束缚。

  “……你为什么要那样做?”达米安开始后悔没有倾听他的心声。至少他足够聪明,把炮弹藏在琼恩不可能找到并首先摧毁它的地方。他预料到了这一点,愤怒,否认,但他是达米安·韦恩,Al Ghuls的继承人,罗宾,夜行者,他一生都把自己置于可怕的境地,没有理由离开这个。此外,他足够信任乔恩,不会当场用他的热视力拷问他,骨折和瘀伤,另一方面,是妥协。

  “这……这不是纽带,乔恩,这是一个诅咒把我们紧紧地联系在一起。如果我们打破这个,我们就自由了,乔恩。你将是自由的。”

  “你是这么想的吗我们这么说,你一直觉得困在我身边,想退出”

  “你还不明白吗,乔恩?你可以和任何你喜欢的人在一起,你不必为我负责!”

  “我要对你负责!在我的生命中,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们所拥有的除了祝福他们都已经提高了嗓门。我爱你,达米安。你就是只有一个”当乔恩用比他预想的更大的力气抓住他的肩膀时,瘀伤首先出现了。

  “你不是那个意思吧!”达米安也没有生气。热,车辙,这,你的感觉只是由你的直觉乔恩。这种束//缚//强加在你身上的本能!当你的选择被剥夺的时候,你太年轻了,让你相信除了和我在一起,你别无选择!那天我几乎强🌧️了你,让我们走进了命运的这个恶心的玩笑,我从未停止过后悔。我们本可以有更好的,如果我只是反抗它……但现在,我可以弥补它,如果你让我——你应该找一个比我更好的人乔恩,而你可以找个比我强的。拜托,考虑一下吧……”

  琼恩听到的都是毫无意义的话。他的内耳深处不断响起吱吱声,就像一壶水快要打开盖子。最后,只有达米安的嘴唇在动,沉默,达米安的嘴唇曾经因为被吻得很厉害而擦伤。他们看起来更漂亮,他想,他应该保持他们这样,而不是让他们说这些不合理的话。

  达米安突然停止了他的推理,感到空气中一股新的气味哽住了。一种甜蜜而独特的香气,不同寻常,但非常熟悉,但他无法回忆起他到底是什么时候闻到的,仿佛有一团浓雾笼罩着他的头脑。这只鸟没有意识到他的肌肉已经失去了力量,直到他发现自己的四肢倒在沙发上,他的头倒在一边。刚才空调还没开,大都会已经是秋天了,为什么今晚这么热?或者他要发烧了

  “Argh!如果他还有力气,他就会跳下去,因为他感到有一只手太热了,他无法应付地压在他的一侧脸上。

  “嘘……我抓住你了。”乔恩不是刚洗完澡吗?为什么他现在觉得这么热?另一个爱//抚着他的脸颊,然后是脖子和锁骨附近的区域。他的触摸,出于某种原因,让达米安如此饥渴。他不想让它停下来,而是融化在乔恩温暖的手掌里。

  “你在……激怒我吗?”他的声音比他希望的更昏昏欲睡。他想,应该还有更多的愤怒,但他自己的想法此刻却很难听到。

  “没有。”达米安从乔恩的声音中读不出任何东西,除了没有音调,甚至是死的。今晚他第一次真正感到害怕,他面前的阿尔法似乎很奇怪,不再是和他一起长大的阳光童子军。他试图离开触摸,但他的身体不允许。

         “说是你强🌧️了我……”高个子忍不住笑了,“现在谁是天真的,达米?”他俯下身去舔了舔小个子脸颊上滚落的汗珠,让他退缩了,大声呻//吟起来。但我想这很可爱。

  你知道,我并不想这么做,我以为我不必这么做,即使有你无穷无尽的情人名单……我只是以为,一旦你玩得足够开心,你就会意识到我是唯一能真正满足你的人。”

  达米安不得不咬着嘴唇,以免因为高个子的呼吸在他皮肤上鬼影的感觉而呻吟。

  “不管你有多少个情人,你只在你发脾气的时候来找我。承认吧,你只有和我在一起才觉得安全。

  你为什么不呢?因为我是唯一一个盲目听从你命令的无可救药的白痴。你告诉我不要咬你,所以我像狗一样坐着等。你想过让我为你征服世界吗?

  因为我可以,而且我会.”

  琼恩把他抱起来,带到卧室,他仰面躺在床上,而另一个人就在他上方,毛巾看不见,一丝不挂。

  我会让世界落到你脚下。我甚至会杀人,即使这一切背叛了世界对我的期望,都是为了你。

  但是告诉我和你分手,打破我们的联系……

  我决不允许!”

  

  

  

评论(8)

热度(16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