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风为岚

ao3扫文

作者Do_the_Cool_Whip,cp为brudick,笔下的布鲁斯和迪克超级有爱,甚至让我觉得布鲁斯最爱的孩子就是迪克。迪克心地善良,热情乐观,活泼开朗,全心全意地爱着布鲁斯,而布鲁斯也温柔坚定地回应迪克的爱。

1.在Dirty Little Secret里,年幼的迪克暗恋着布鲁斯,他们在出任务时,布鲁斯中了毒藤女的花粉和稻草人的恐惧毒素,布鲁斯在迷乱中x了迪克,事后忘记了,而迪克却怀孕了。怀孕的迪克想方设法不让布鲁斯知道他怀孕了,因为他不想让布鲁斯回忆起qiang x这样的罪行,虽然他是被x的那个。他不知道的是,布鲁斯和阿尔弗雷德早就看出来了。布鲁斯问迪克,告诉我,谁是害你怀孕的人,迪克:……我不想谈这个。然后布鲁斯的控制欲发作了原文如下——

“有人qiang x并使你怀孕。布鲁斯的声音随着他说的每一个字而变得模糊,迪克知道这意味着布鲁斯受伤了,但他不知道如何帮忙。如果他告诉布鲁斯真相...

没有。如果他认为布鲁斯现在受伤了,他不想想象如果他知道真相他会是什么样子。

他离开那个人,站了起来。“我不想谈这个。”他一开口,内心就退缩了。他听起来很暴躁。

布鲁斯扬起一条眉毛。“真厉害。”他抓住迪克的胳膊,把他拉回到膝盖上。“在我知道真相之前,你哪儿也别想去。”迪克满足于沉默,噘起嘴唇,盯着地面。

迪克坚决不说,布鲁斯退让了——

三十分钟后,布鲁斯终于叹了口气让步了。“好吧,迪克,我现在就不说了,但不要以为这次谈话就到此为止了。我会安排你下周duo胎。我们越早解决这个问题越好

迪克抬起头盯着布鲁斯

“是的,迪克,duo胎。谢天谢地,你已经足够早了,你可能会最终服用一些药物

“你为什么要预约?我从没说过要duo胎。”

迪克受伤了。他不应该这样,但是布鲁斯想打掉他们的孩子,这让他心里很难受。他知道,他不可理喻。布鲁斯甚至不知道自己是孩子的父亲。但还是...很疼。很疼。

“你十四岁。有人qiang x了你。你不必带着这个负担

一个负担,他想问,你怎么能说我们的孩子是一个负担呢?

迪克擦去眼中开始流出的泪水。布鲁斯不知道。布鲁斯不知道。布鲁斯不知道。在整个谈话过程中,他只需要一遍又一遍地提醒自己。听到布鲁斯说这些话有多痛苦并不重要,因为布鲁斯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迪克舍不得孩子,布鲁斯说你还在上学,怎么养活孩子,迪克说我走,布鲁斯轻轻地亲迪克的脸颊,“我不是那个意思。”,然后温柔地把迪克抱在怀里,“我绝不会把你踢到大街上。”前面还很硬气地说你哪里也别想去,一顿逼问把迪克说到哭,后面迪克真被气到了,又温柔地哄,这样的蝙蝠侠好难得呀。

最后,记录文中迪克对布鲁斯的金句——

“首先,我是你的孩子;其次,是你把我宠坏了,所以你只能怪你自己。”嗯,文中的布鲁斯就是把迪克宠成了这个样子。









评论

热度(4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