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风为岚

【ao3看文】4 Hard Conversations

作者XenobotKin_he_she_xe_thon

达米安小的时候,雷宵古让丧钟训练他,并且占有他。后来,达米安告诉了布鲁斯这件事。以下是原文——

救达米安。救达米安。救达米安。当蝙蝠战车穿梭在哥谭市的街道上时,布鲁斯的思绪一分钟穿越了一光年。他两分钟前才从神谕那里得到代码停止灯。太久了。他们可能已经走了。布鲁斯实际上从来没有处理过现场的交通信号灯。这是他做过的最可怕的代码之一,他认为自己很幸运,每天晚上都不用处理它。


蝙蝠侠野战密码本:


代码停止灯:一名未成年特工被一名确认的confirmed child molester或pedophile带走


五个街区外。坚持住儿子。我来了。拖延时间。请拖延一下。


他一到那里,布鲁斯就扫描封闭教堂的内部,看看哪里有热信号。正好两个,一个比另一个小得多。它告诉布鲁斯把蝙蝠战车瞄准远处,然后高速撞穿了教堂的墙壁。


撞击声很响,但布鲁斯一点也不觉得困扰。当他跳出蝙蝠战车时,他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他面前的图像上。


达米安被脱得只剩下四角裤,西装被剪掉,喉咙周围有鲜红的痕迹,他的四肢被绳子捆在一起,领带下面还穿着布料。一个苹果被塞进他的嘴里作为塞口物。


在布鲁斯的拳头把他打昏之前,嫌疑犯甚至没有时间把头转向蝙蝠战车。


布鲁斯立即割断了戴米安胳膊和腿上的绳子,把苹果撕掉了。


“罗宾,报告。”布鲁斯轻轻地说,比他想的要软。


“我是好吧。嫌犯的同伙被拘留了吗?"


“否定。”布鲁斯转向那个人,开始给他戴上手铐。"我在蝙蝠车里有一套换洗的衣服给你."


达米安点点头,爬进后面,关上了门。


回蝙蝠洞的路上一句话也没说。


 


当他们在GCPD放下嫌疑犯后进入蝙蝠洞时,男孩你好说了很多话。


“我无法相信你会让一个儿童贩卖团伙的三分之二的管理人员就这样逃脱轻松?你没必要回来救我,我回来了完美地有能力保护自己。”达米安的声音时而大喊大叫,时而噼啪作响,显示出他有多年轻。


布鲁斯叹了口气,他滑下他的风帽。“达米安,原谅我的保护欲。另外,就目前情况来看,你不保护好自己。我发现你的时候,你被毒气制服了,完全无助。"


达米安没有使用溶剂就扔掉了他的多米诺骨牌,这将导致后来严重的皮疹。“一切都在我的掌控之中。”


“好的。然后细说。怎么精确地你要挣脱这些束缚吗?"


“对于你的信息,父亲,我在等待,直到那个人靠近我的脸,在这种情况下,我会把苹果砸向他的头,打破它,让我咬他屈服,刷他的刀,并解放我的手臂。“达米安双手叉腰,让自己看起来更成熟完全失败。


“那具体是什么时候那会发生什么,达米安?这个男人经历了……”布鲁斯打了个寒颤,他的儿子在市中心的教堂里差点被rape的事实仍然让他感到害怕他做什么。他会远离你的脸。"


达米安怒喝道。“而且我在对付罪犯方面很有经验,父亲。我会引诱他进来。”


布鲁斯脱下手套,捏了捏鼻子。“怎么会?你会引诱他给你一个吻痕吗?”


达米安看向别处,很恼火。“不,根据他的档案,他对眼泪情有独钟。一旦我开始哭,他就想把它们舔干净。”


布鲁斯抬起头,皱着眉头,对这个形象和他儿子的逆来顺受感到厌恶。"达米安,你真不擅长假装流泪。"


达米安摇摇头,捏捏鼻子。“那么一旦他开始,我会用疼痛作为催化剂。一旦你感到痛苦,哭是很容易的。”


布鲁斯几乎崩溃了。“你……达米安,你的意思是说你的计划是制服他在...之后他开始…你在开玩笑。"


达米安咆哮道。“我没有,这本来会很好的,你去抓其他罪犯,让我做我的工作!”


布鲁斯走向达米安跺脚,跪下。“无法接受。”他严厉地说。“绝对不能接受。我不允许你认为这是一个合适的冒险。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鲁莽达米安。”


达米安皱眉。"我能冒多大的风险不是由你来决定的。"


布鲁斯的脸变酸了,他抓住了达米安的小胳膊。“是的,它是,达米安。不管是不是罗宾,你都是我和我的儿子拒绝让你觉得你应该接触到那有点危险。"


达米安推开了布鲁斯。“我以前和杀人犯打过架!有什么区别吗?”


布鲁斯叹了口气。“我无法向你解释,达米安。现在不行。如果你想,我可以找到成千上万的科学文章,描述为什么被rape是不愉快的达米安,但你只是……”布鲁斯面无表情,呻吟着。“永远不要认为这是一个可以接受的风险,你明白吗?我愿意不后悔给了两个罪犯我们将多抓一个免费的晚上来保护我儿子不受伤害。"


达米安咆哮着,用他的手在空中扔了一个响亮的“啊!!"“父亲,我不是婴儿了!我完全有能力接受惩罚!”


布鲁斯站了起来,满脸困惑和怀疑。“我真不敢相信我会听到这个达米安。不喜欢那个。没有人曾经…你不能为这样的事情做准备,达米安,你——为什么我要试着从逻辑上解释这个?达米安,永远不要指望这样的风险,我是认真的。"


达米安左右,脱下他的鞋,在布鲁斯谁撞倒了它了。"如果我能忍受被折磨,我也能忍受被rape!"他沮丧地尖叫。


布鲁斯震惊得张大了嘴巴。“达米安·韦恩,这就够了。我不在乎什么你想你可以拿走。作为你的父亲,我会保护你的。"


达米安抓住他的头发,咆哮着两把。“你这是不合逻辑!”


“你在发脾气,达米安。别闹了。”


“我本可以拿走的!”


布鲁斯摇摇头,厌倦了这场谈话。“不,你不可能是达米安,你根本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我以前处理过就好!”达米安大声而潮湿地冷笑道。


布鲁斯喘了几口气,颜色才回到视野中。一瞬间,一切都震动了,嗡嗡作响。布鲁斯第一次呼吸又痛又热。"什么?”


达米安的脸变得通红,但他稳住了自己。“我不是在狂妄地说话,父亲。我以前挺过来了,应该是没问题再次幸存下来。"


布鲁斯在咳嗽和大笑之间喘了口气,但实际上更像是抽泣。他跪了下来。“到这边来。”他温和地说。


达米安不擅长拒绝善良,这是一件好事。达米安有时值得温柔。布鲁斯永远也不可能威逼他做任何事情,但他声音中最微小的一丝软弱,达米安就会被立即招招手。他轻轻地走向布鲁斯。"什么?”他咆哮着,咄咄逼人,毫无被动。


布鲁斯只是把达米安的小手握在自己的手中。“对不起。”


达米安皱起了眉头。“这很好父亲。我在这里,不是吗?”


布鲁斯的眼睛开始流泪。“哦,朋友,我很抱歉。”


达米安的脸努力掩饰他的困惑。“父亲,你怎么了?我很好。”


布鲁斯把达米安拉得更近,把脸埋在达米安的头发里,对着黑色的头发抽泣。“我很抱歉,达米安。我从来不想让你经历这些。”


达米安拉开了距离,声音颤抖。“你什么也做不了,你还不知道我的存在。此外,这是不那是件大事。"


布鲁斯吻了达米安的额头,抚摸着他的脸颊。“告诉我。”


达米安看起来心烦意乱。“为什么?”


“请,达米安,告诉你父亲发生了什么。”


达米安叹了口气。“也许我……夸大了我的暗示。还不算太糟。我的意思是……”达米安沮丧地看向别处。“祖父曾经告诉我,我是纯洁的。神圣的。神圣的。这就是为什么我…被珍惜是很重要的,我想。所以,当他把我交给负责我大部分发展和训练的伴侣时,祖父也向他承诺了我的chastity。开始的时候我才四岁,所以我自然没有理由收回同意书。我甚至还没有那个概念。"


布鲁斯低下头,泪水沾湿了地面。“我很抱歉你没有和我在一起,小伙子。如果我能改变这个世界上的一件事,那就是塔莉亚和拉斯永远不会在你身上留下他们肮脏的印记。”


达米安一饮而尽。“父亲…我…感谢你的同情,但是…真的,我有点抱怨。它…他…他并不粗鲁。如果这能安慰你的话。”


布鲁斯又把达米安拉了进来,把男孩的脸拽到他的肩膀上。“没事的。你不需要强求任何感情。只是…继续告诉我达米安。”


达米安能感受到布鲁斯的温暖。他的父亲很擅长身体上的亲昵,尽管这远比平常更亲密。达米安感觉比今晚早些时候更加脆弱。"我还能说什么呢?"


“一个名字。”


达米安叹了口气。“父亲……我——这不会改变任何事情。他只是另一个联盟罪犯。没有理由亲自投入他的捕捉。”


布鲁斯把达米安拉开,用手梳理达米安的头发。“求你了,儿子。”


达米安的嘴绞痛。我有什么感觉?父亲现在是如此…破碎和不安?我不该告诉他这些吗?为什么他把这个看得比其他伤都严重?深吸一口气,达米安咳出了这个名字。"威尔逊"


布鲁斯闭上眼睛沉思。"丧钟"


达米安点点头。“父亲……我很抱歉这个消息让你如此不安。我…真的没有…那么严重。就像我说的,他……总的来说他……很温柔。”


布鲁斯抬头看着达米安的脸。“达米安,亲爱的。这并不意味着没事。这并没有让它变得更好。”


达米安的眼睛开始变得有点…亮晶晶的,对男孩的口味来说。“它……爸爸它……我当时太小了,甚至不敢试着说不。我不知道我应该说不,所以我……我没觉得……我没多想。”


布鲁斯轻轻地翻了翻达米安的手背。“我明白。只是……我觉得你已经憋了这么久了……请尽你所能告诉我吧。”


达米安的眼睛四处扫视。“我——我不该抱怨。有些夜晚是…他温暖又甜蜜,所以我…我没有抗拒。我发现如果我让他做他想做的事,他总是让我…让…我…”达米安的嘴叽叽喳喳。


他看着布鲁斯的脸。“我不该说。”


布鲁斯温和地笑了。“可以的。我保证,你说什么都改变不了我对你的爱,儿子。”


达米安蠕动着,试图拉开距离,但布鲁斯保持他的手。“一旦我说了……你就永远不会忘记。在你眼里,我再也不是原来的我了……”


布鲁斯笑了。“我永远不会少爱你,我爱你一天比一天多,所以我不担心。”


达米安低头一看,恐惧流眼泪终于落下。“有时候……这让我感觉很好。”达米安的嘴唇颤抖着,他噘起嘴唇。“我觉得有人爱我……剩下的时间就是训练、痛苦、压力和侮辱……在那些时刻,我觉得有人爱我……就像……就像我是一个可爱的小男孩,一颗珍贵的宝石。他就是这么叫我的。我是他的珍宝。”


布鲁斯揉了揉达米安的头发。“好的。还有…你感觉如何现在?”


达米安抬起头,颤抖。“我不是宝石。我从来都不是宝石。我是一个不知道如何说不的婴儿,无论如何在这件事上没有选择。我不是他的玩伴。我不是他的宝藏。”


布鲁斯点点头,抽泣着。“我知道。我很高兴你明白这一点。”


达米安开始抽泣。“他爱我像一个东西。我只是一个东西。但是作为一个东西被人爱总比被人恨好,所以我…我就…让它去吧…”达米安跪下哭泣,终于让自己感受到了从四岁起就隐藏的情感。


“不,达米安。你没有让有什么事发生。你做了什么或没做什么都不应该针对你。你是…你是一个孩子,达米安。你们不是你应该对自己的安全负责,而不是那样。"布鲁斯把达米安拉近,按摩他的背部。"在这个世界上,任何人看到这个星球上最棒的12岁孩子,却没有看到成为最幸福的父母或兄弟姐妹的机会,那他就是一个可怜的傻瓜。你比他们给你的感觉要好得多。我很,因此抱歉让你忍受这些。"


达米安在父亲的怀里颤抖,很可能是他有史以来最脆弱的时候。" '这个星球上最棒的12岁小孩',嗯?"


“没错。”


“比德雷克强?”


布鲁斯翻了翻白眼,拉着达米安离开,陶醉在他脸上最微小的微笑。"蒂姆不再是12岁了,所以是的,毫无疑问。"


"如果他是12岁,我会是更好的12岁吗?"达米安取笑,隐藏在冰冷的声音背后他开玩笑的性质。


"如果他12岁,你就7岁了。"


“如果我们都是同龄人。”


布鲁斯翻了翻白眼,吻了吻达米安纯洁的嘴唇,然后抚摸他的头。“我非常非常爱你,你这个小鼻涕虫。”


达米安点点头。“我也爱你,爸爸。” 

评论(3)

热度(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